空間導覽.台南安平館

訓練區

透過寬闊的大片落地窗可以欣賞綠意盎然的棕櫚樹,散發著陽光燦爛的氛圍,立即感受到彷彿置身在加州度假勝地的愜意,讓運動成為一種享受。寬敞的訓練專區提供獨家的Visbody和Xbody健身設備,讓您享受舒適且安全的運動狀態。時尚兼備、科技先進與溫暖舒適並行不悖的完美運動空間,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運動環境。

皮拉提斯器械床教室

精心設計的皮拉提斯床教室為ajoice台南館的一大亮點,具有齊全的皮拉提斯設備:Reformer 塑身床、Stability Chair 平衡椅、Ladder Barrel 梯桶、Cadillac 凱迪拉克床。我們的教練皆經過專業培訓認證,能夠幫助您真正達到身心的平衡與修復。

團課教室

團課教室內採用挑高設計,營造出開闊明亮的空間感,讓您在活力的音樂中盡情挑戰自己。無論您喜歡有氧運動、空中瑜伽、肌力訓練還是墊上瑜伽,我們的多樣化課程將帶給您滿足感和成就感。

盥洗室 Bathroom

為了讓您在健身後感受到頂級的愉悅,營造出典雅輕柔氛圍洋溢空間,我們提供頂規的淋浴間設施,配備 Dyson 吹風機。讓您在舒適環境中輕鬆完成梳洗,煥發活力。

我們希望在 AJOICE 台南館,您不僅能夠享受專業的運動課程和設備,更能感受到我們對每一位會員的用心呵護。讓我們一同努力,實現健康、活力和美麗的生活目標。讓我們陪伴您,成就更好的自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