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作商家

健康 Wellness

Orocor 初能

始終相信幸福愉悅早已鑲嵌在人類的基因裡,而各種負面壓力與不平衡都只是暫態,可以透過自然療癒而釋放。OROCOR初能帶領人們追求身心平衡的前行實踐者,開創一個全方位療癒的場域,最大限度的壓力釋放,進而達到幸福愉悅的終點。

官方網站

時尚 Fashion

YUKA

YUKA 為女性運動服裝,主打100%台灣設計和製造,在這其中融合品牌對工藝、質量及美感的獨到欣賞。YUKA 帶著開放和不斷進化的精神,打造耐穿和舒適的運動服裝,為現代女性帶來力與美所結合的時尚品味。

官方網站

香氛保養 Skincare

Bamford

源自英國,代表一種奢華優雅、天然有機的生活風格。由貴族Carole Bamford女爵創立,Bamford完美詮釋創辦人的品味與哲學,推崇生活的藝術,以天然植物萃取與傳統精細工藝,創造恆久純淨的沐浴、身體保養、與香氛創作,真正滋養心靈與肌膚,傳達美好幸福的品牌承諾。

官方網站

19 again

從精油與美學出發,研製一系列香氛保養產品,給予在工作及生活中奮鬥的大家,最充滿溫度的陪伴。壓力之餘學會放鬆、調劑身心,是現今時代每個人不可或缺的技能,我們都需要找到最合適的方式寵愛自己,從生活到心靈。

官方網站

BOTANICO+

源自美國40年美肌權威智慧結晶,以自然科學與追求健康肌膚的角度,為您的肌膚打造一套潔淨、滋養、防護、修復、活化的護膚產品,讓您的肌膚蛻變得更完美。

官方網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