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ajoice課程

一對一XBody訓練

在ajoice的指標性項目「科技30分鐘訓練」是一項革命性的運動訓練。

引進風靡全球運動員、明星、模特兒的匈牙利高科技設備XBody,為通過全球最多國安全認證的EMS訓練品牌,以脈衝訊號刺激深層肌肉,相比傳統訓練方式,肌肉收縮次數將增加150倍,不用負重,以30分鐘的徒手訓練即可達到2-3小時重訓效果,適合所有健身水平。

除此之外,ajoice獨家引進全台唯一3D智能體測儀Visbody,可透過3D技術掃描骨骼體態,訓練時精準針對體態調整運動內容,有效率達到目標。

一對一重量訓練

ajoice使用義大利精品健身品牌Panatta 最高階Monolith系列,針對人體工學開發,源自自由重量訓練的設計,通過專業運動員嚴格審核,確保器材安全性,減少關節損傷、增加感受度,並且發揮運動應用最佳性能,健身器材工藝的極致展現。

100%義大利製造,藝術工藝,器材線條展現空間美學。

多元團體課程

我們提供多元的團體課程,如芭蕾雕塑、空中瑜珈、瑜珈、皮拉提斯、肌力和有氧訓練等。針對不同族群需求規劃課程,讓人們能遊歷在自我成長的旅程中同時盡情釋放生活壓力。課程全面採用預約制,掌控人流不壅擠,提供舒適的運動空間,會員可以擁有良好上課品質和高度的隱密性,真正打造出專屬於私人的尊榮空間。

  • ajoice提供消毒大小毛巾、飯店級盥洗空間、飲水機等,在享受運動的同時也可以輕鬆方便無負擔

  • 放鬆身心靈的精油蒸氣浴

  • Lounge Bar 享用美味輕食和飲品

專業教練團隊

我們的專業教練團隊提供卓越品質的全面指導,每位教練都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、多年的教學和培訓經驗,以及對持續學習的不懈追求。他們的專業知識不僅涵蓋了多個健康和運動領域,還包括實踐經驗。我們強調個性化指導,因為我們相信每位學員都獨一無二的。我們的教練們了解學員的需求和目標,並通過個性化計劃和建立積極的互信關係,確保每位學員在安全又安心的狀況下,實踐運動的健康旅程。